— 布伦达Brenda —

【黑遍live】四大心脏又都是狼、周泽楷当上帝的狼人杀可真是一言难尽(上)

《四大心脏都是狼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的衍生脑洞。

个人目录

四大心脏都是狼(上)    四大心脏都是狼(下)

还有一篇之前写的后续《坑队友的正确姿势》请戳目录。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怀念啊毕竟是很久以前的文了。

*日常我流狼人杀。不要太苛求细节啦。







“好久没聚在一起玩狼人杀了诶。”接到消息进入休息室的黄少天感叹。


“是啊。”叶修照常,坐在了中央。


“我和秀秀今天不参与了。”苏沐橙宣布。


“什么情况?你们又想搞什么幺蛾子?”张佳乐有点紧张。


“诶呦不错嘛,你怎么知道的?”楚云秀假装惊讶:“我们这回是惩罚组。”


“意思就是要直播?”张新杰推测。


“对。不然惩罚有什么意思。”苏沐橙一脸天真笑容灿烂。


喻文州和叶修、肖时钦对视一眼。得,估计他们四个又逃不了了。


“那么你们是惩罚组,上帝谁来当?”王杰希的思维依旧跳脱。


“唔……”楚云秀拿了一堆牌出来:“抽吧,按争上游的规矩谁最大谁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乐二乐这个位子非你莫属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开启嘲讽模式。


“拜托,就算我非我也是往小里抽好吗?当上帝可好玩了!”张佳乐反驳。


“好了别废话了快抽。”叶修一只手伸了过去。众人这才反应过来,纷纷拿了一张。


张佳乐盯着自己手里的“3”若有所思。


“谁最大谁最大?”

“我9……”

“我J……”

“我这个7没指望了。”

“目前是不是我A最大啊?”

……


“那个……”周泽楷举手。


“队长你抽了啥?”孙翔凑过去看了看,瞬间表情狰狞。


众人也凑上去。周泽楷亮出牌。


“大大大大大……大王?!”


“嗯。”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地扯了扯衣服。


然后就是沉默。







夭寿啦!周泽楷当上帝啦!








其实周泽楷当上帝没什么。只是大家都很好奇一个话废当上帝会是多么奇妙的感受。


于是众人立刻开始了。两个妹子打开了直播。





抽牌结果:


叶修:狼

张新杰:狼

肖时钦:狼

喻文州:白狼王

黄少天:女巫

张佳乐:预言家

李轩:守卫

王杰希:丘比特

方锐:猎人

唐昊:平民

孙翔:平民








“大家好!这里是苏沐橙和楚云秀!又来给大家实况直播狼人杀啦!”


“今天的阵容很不一般哦!看,那人群中闪耀的C位!没错!今天的上帝是周泽楷!”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宝贝!】

【国家队又玩狼人杀啦】

【小周的盛世美颜使我眩晕】

【hhhhhC位hhhhh】

【???周泽楷??上帝??】

【omg】

【我jio的OK】

【小周辛苦了……】

……






Round  1


“咳。”周泽楷清了清嗓子。


“天黑,闭眼。”


“狼,睁眼。”


众人:………………









【真·言简意赅】

【真·言简意赅】

【真·言简意赅】

【真·言简意赅】

【真·言简意赅】

……







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睁眼。呆愣了一秒后露出了熟悉的心脏微笑。


周泽楷明显也愣了一愣:“呃,身份。”








【江波涛V:意思是“请确认身份”。】

【性感江副在线翻译?】

【前面的为什么这么优秀】

【这个上帝很OK了hhh】

【又是四大心脏哈哈哈哈哈哈】

【我仿佛想起了上一次的腥风血雨】

【上次王队就很惨hhhhh】

【给上一盘的王队点蜡】

……









“今晚,杀谁?”


四大心脏想了想。喻文州微笑着指了指王杰希。


其他三人询问地看了看喻文州。喻文州再次微笑着点了点头,指着王杰希。







【王杰希:什么仇什么怨】

【喻队你这么坚定的吗hhh】

【庙药互怼日常】

【我喜欢233333】

【别告诉我王队是预言家啊】

【淡定淡定】

……









周泽楷点了点头。“狼,闭眼。”


“守卫,睁眼。”


李轩也不是第一次当守卫了。但是第一轮也没什么线索,就很随便的守了身边的张佳乐。


“守卫,闭眼。”


“预言家,睁眼。”


张佳乐睁开了眼睛。











【乐乐一发入欧?】

【拜托这可几乎是全神局】

【我猜他会验到好人】

【验到好人+1】

【验到好人+2】

【验到好人+210】

【验到好人+810】

【前面是喻黄女孩吧hhhhh】

……









“验谁?”


张佳乐验了黄少天。周泽楷表示是好人。









【预言成真√】

【预言成真√】

【预言成真√】

【预言成真√】

【预言成真√】

……








“预言家,闭眼。”


“女巫……”


没等周泽楷说完黄少天就睁眼了。


“死的是,他。”周泽楷指指王杰希。


“救?”


黄少天一听是王杰希,立刻摇头。然后指了指叶修。









【hhhh不救这很庙】

【正常操作】

【66666666】

……








“女巫闭眼。”


“猎人睁眼。”


方锐睁眼。


“猎人闭眼。”


“丘比特,睁眼。”


王杰希大小眼:开!







【熟悉的操作】

【小魔仙呀呀呀呀呀!】

【去吧魔术师】

【赶紧牵人吧求你了】

【王杰希的眼睛里这诡异的光芒】

【有什么事要发生了!就决定是你了!去吧小魔仙!】

……








然而王杰希想了想,还是没有牵。


周泽楷似乎很失望。


“我走一圈。拍到的,情侣。”他装模作样地走了一圈,对着空气说:“情侣,睁眼。”


“三个飞吻,身份。”


王杰希一脸惊愕地看着周泽楷。









【??????】

【??这是我认识的周泽楷??】

【周泽楷不单纯了!都是你们的错!】

【江波涛V:????】

【杜明V:????】

【他学坏了……】

【然而为什么他这么可爱】

……








投票1


“丘比特,情侣,闭眼。”周泽楷假装没看到王杰希的震惊。


“天亮了。”


众人睁眼。周泽楷宣布:“领队,王队。遗言。”


王杰希得知了自己的死讯,稍微想了一下就开口了。


“喻文州,黄少天。一个狼,一个女巫。”


“王杰希你可别血口喷人啊!别人要杀你你怎么就觉得是我们啊!我们的革命友谊呢?!”黄少天急了。喻文州倒也就是笑笑。


“我被杀了。谁杀我的?我没被救。谁是女巫?还有,没有革命友谊。”王杰希一脸冷漠。


喻文州开口了:“看,这就是被嫉妒与仇恨蒙蔽的人心。我很心痛。”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


“你们庙药的世仇已经这么恐怖了吗。。。”肖时钦吐槽。


“领队。”周泽楷示意叶修说遗言。


“哦。我丘比特啊。我牵了人。你们加油啊。”叶修呵呵,面不改色。









【王队这一发精准了……】

【但我感觉没人信。】

【hhhh这个庙药日常我喜欢】

【???叶修???】

【奥斯卡小金人属于你!】

【这个真的脸不红心不跳】

【前面的怎么知道心不跳的】

【在现场!我是叶修的队服!】

【我一拳一个现场怪!】

……









“嗯。发言。”周泽楷出声。


喻文州:“我真不是狼。但我是神职。”


张新杰:“我也觉得王队说错了。喻队还不至于这么明显。”


肖时钦:“但我觉得黄少可能真的是女巫。”


黄少天:“???wtf你们还听了他的话???我这么纯良这么天真这么白衣小天使你们居然相信那个差一点进榜单的心脏??……”


张佳乐:“我……我预言家……信我……但我还没验出啥……”


李轩:“我是守卫。下一轮我守自己。”


方锐:“我才是预言家。你们觉得张佳乐会抽到语言家吗?看看我真诚的眼睛。”


唐昊:“哦,那我也跳预言家。”


孙翔:“??都跳了??我也是预言家。”









【诶呦诶呦一排预言家】

【这个心脏团可以啊,互相维护又假装生疏】

【我觉得最后的几个预言家都是要给投出去的对象……】

【最后两个无脑跳吗……】

……









“投票。”周泽楷听完了发言,宣布。


喻文州笑笑:“我投孙翔。”


孙翔莫名其妙:“为什么呀?”


喻文州道:“因为你这个预言家明显是假的。好人阵营为什么要跟风?”


张新杰推眼镜:“有道理。我也偷他。”


“日天也跟了呀,你们为什么不投他?”孙翔继续挣扎。


“唉。你别慌嘛。我投你了。”张佳乐心道:喵的。我才是本尊。


黄少天:“那那那那那我也投他!”


肖时钦:“我也是。”


方锐:“看你这么真诚,不投你我不好意思。”


李轩:“你那明显也是假的好吗……我也投孙翔。”


孙翔:???










“孙翔、叶修、王杰希出局。”周泽楷说,望向了两位女神。苏沐橙和楚云秀笑呵呵地捧来了一个盒子。“来来来真心话。抽一个。”


三人认命。各自抽了一个。


“叶修的是……”苏沐橙接过叶修的牌:“对队内任意一名队员进行评价?”


“哦,那就黄少天了。”叶修想都没想:“这人,话多,贼烦,老找我PKPKPK。要体谅体谅老年人啊,不像你们年轻人这么年轻。”叶修假装咳嗽:“还有啊,这人的手速都用在什么上了?嗯?”










【……是我想歪了吗】

【手速都用在什♂么上了】

【前面的快停下】

【不不不我要下车】

……









“他居然用在刷屏上!搞得我boss都不能好好抢!”








【魏琛V:你说话能不大喘气吗???】

【emmmmmmmm】

【说好的好好训练??】

【就我好奇是谁家的boss吗?】

【蓝溪阁V:我们的。】

【中草堂V:我们的。】

【霸气雄图V:我们的。】

……

【那可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点蜡】

【点蜡】

【点蜡】

……










“好,下一个是王队。你的问题是……”楚云秀拿过牌:“给自己定义一种颜色?”









【怕不是绿色。】

【怕不是绿色。】

【怕不是绿色。】

【怕不是绿色。】

【怕不是绿色。】

……








“绿色。不然呢?”王杰希很淡定。


微草绿有什么不好吗??









【意料之中。】

【啊,绿色,微草的绿色!象征着宽恕,象征着博爱,象征着生命,象征着自然。啊,绿色,我要歌颂你!】

【前面的为什么这么秀hhhhh】

【确认过眼神,是个庙粉】

【造化钟神秀】

……








“最后是孙翔。”苏沐橙接过卡片,然后笑喷。


楚云秀替她念了出来:“你的梦中情人是什么样的?”


众人:不我不笑我不笑……


众人: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白了他们一眼,认真想了想。


“嗯……不能太聪明。”


“喜欢玩荣耀。”


“没我厉害。”


“长得……还可以。”


“年纪差不多。”


“会和我一起中二一起狂。”


“嗯。没了。”









【咳咳咳。】

【我想到了谁。】

【咳咳咳咳咳咳。】

【不要点破嘛。】

【我猜当事人没有意识到自己描绘了谁。】

【另一位当事人也没get吗????】

……








“好好好行吧。”两位女神偷笑,示意周泽楷。


周泽楷点点头。


“天黑,闭眼。”



tbc.









夭寿啦!老叶带节奏啦!

后果很严重!

评论(44)
热度(164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