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国家队】隐藏写手养成系统

个人目录

宿舍里半夜四点醒过来莫名开了这个脑洞。觉得很可爱大概可以写个系列。

可能是受了《渣反》启发吧。

*国家队黄少天的写手养成日常。

*又名《黄少天为何那样》《试图掰弯黄少天的810种尝试》。主喻黄。

*我知道这不可能,但还是让我幻想一会儿……










“喂喂喂喂老叶老叶你别不理我啊,我要PKPKPKPKPKPK……你老是不理我这不行啊,你看看外国那群选手一个个风格正气得不得了我需要你帮我保持状态!!!!”黄少天日常扯着叶修要求PK。


“你饶了我吧。我还是要耳朵的。”叶修第810次拒绝了他。


“我去老叶你不厚道啊!你怎么忍心拒绝一个队内主力输出呢啊?要是我状态下滑这绝对是你的锅啊!”黄少天依旧不放弃。


“去找老王啊。要说打法诡异我还是不敢跟他争第一的啦。”叶修挥挥手,溜了。


黄少天委屈。黄少天寂寞。


黄少天脑子里响起了一个声音。



【系统提示:欢迎安装写手养成系统。】


“什么玩意儿什么玩意儿?”黄少天一愣。


【检测到玩家心情低落,系统自动运行。】


“你你你你再说一遍。什么系统?”


【写手养成系统。】


“什么写手?我是电竞选手好吗,而且我文笔渣渣你还是别打我的注意了哈。你去找队长找妹子们绝对没事!而且更合适!”黄少天大声逼逼。


【两位姑娘已经是写手了。】


“什么?????我竟然不知道???我以为联盟里只有戴妍琦写???”黄少天给这个消息炸蒙了。


【对。而且她们嗑的cp都很火。】


“cp?你你你别看我没上大学我英语还是可以的你觉得我听不懂吗?谁和谁啊?”


【像什么喻黄、伞修、韩张、双花、方王、周江……】


“喻黄??虽然这个蓝雨双核我不反驳但是???为什么你排第一个??”


【因为火。因为甜。因为我也嗑。】


“emmmmm你个系统还带嗑cp的?”黄少天今天接受的信息量有点大。


【系统也是有人权的。】


“哦。那你很棒哦。所以你到底是干嘛的?”机智如黄少天,结束了这个可怕的话题。


【哦。我就负责把你培养成写手啊。】


“我?开玩笑吧?”今晚,是沉默寡言的黄少天。


【你,不想笔下横扫千军吗?你,不想加入这场无声的战争吗?你,不想记录生活中的精彩故事吗?你,不想……】


“不想。我只想好好打游戏。”黄少天冷漠。


【我知道你很想的。少年不要害羞嘛。】


“exm??????”


【写手养成计划启动。】






黄少天觉得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莫名其妙自己精巧美丽的大脑就被黑科技入侵,还是有人权的黑科技。


一觉醒来,自己脑袋里清净了。


“我做什么梦了……”黄少天揉揉眼睛。



【这不是梦。】


“我×!!!!别吓我!!!”黄少天被吓得一跳。邻床的喻文州被他吵醒,坐起身子一脸疑惑看着他。


“队长队长没没没没没什么!!被噩梦吓到了!”黄少天疯狂摇头。


“别摇了,头晕。”喻文州轻轻按了按他的头:“做什么噩梦了?”


“就……就……梦见队长不见了什么的……”黄少天急中生智开始瞎掰。


喻文州愣了愣,然后笑笑。“我不是好好在这里呢嘛。”


“对啊对啊。队长在就好。”黄少天挤出一个笑容。


喻文州走开换衣服去了。黄少天的思想回到了系统那里。


【刚才掰的不错啊。】


“都怪你吓我啊!”黄少天怨念。


【想象力丰富是写手的必备技能。所以我说你很合适啊。】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所以第一个任务来了。】


“啥???还带布置作业的???”黄少天有点想卸了她。


【不要想着卸了我。我可是……】


“你可是有人权的。知道了知道了。”黄少天无奈。


【知道就好。】


“第一个任务是什么?”虽然黄少天对自己成为写手没什么信心,但是对这种挑战还是很有兴趣的。


【想出一个脑洞,作为写文的材料。】


“脑洞……这个我没有。孙翔有很多。”黄少天一本正经。


【提示你一下,在想脑洞前可以先收集素材。】


“比如?”


【刚才喻队摸你头了。感觉如何?描述一下?】


“嗯……就……挺温柔的……挺舒服的……”


【详细一点啦。】


“那个么……挺有安全感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跳加速?”


【擦鼻血。本喻黄女孩就很满足。】


“拜托……你这倾向性太明显了……”黄少天无语。


【好了好了。这样就收集好一个素材了。记小本本上吧。】


“哦……好……”黄少天翻出一本本子。“但是怎么写啊?”


【就像什么……“被队长摸头”。】


黄少天写下了这几个字。“然后呢?”


【继续搜索更多素材啊。要“认真”参加训练哦~】


“你这个奇奇怪怪的波浪线~”


【联盟里那群人的日常也是很有爱的呀。】


“然而我并没有动力呀……话说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啊?”


【养成后有终极大礼。全世界仅此一份。】


“对了!我来找找老叶的素材吧!”黄少天突然兴奋。


迅速洗漱吃完早饭,黄少天精神满满走进了训练室。


【开始行动!】


“嗯。开始了!”





tbc.

要不要猜猜终极大礼是什么呢~~

评论(9)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