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主席来抽查啦!大家快跑啊!(轮回篇)

个人目录

前文在目录里。

这回到我们企鹅帮走一遭~

鬼节了。给大家讲一个鬼故事——小周女装啦。






轮回一定很正常。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冯主席在动身去轮回的路上无数次给自己心理暗示。


来,大家一起学冯主席叫(划掉)给轮回打标签:


#周泽楷!无解!# #沉默是金# #企鹅# #有一个二货叫孙翔#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点点不安就是了。


冯主席决定还是给江波涛打个电话。至于为什么不打给周泽楷想必大家都懂。


“嗯,江副队啊,我今天要来你们轮回抽查哈……你们那里发生了什么?”冯主席跟江波涛通话的时候,轮回那边有很明显的打斗噪音。


“哈哈,没,没什么,我们在晨练,哈哈……”江波涛干笑,转身对核桃被杜明抢走正在发脾气的孙翔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哦,好。晨练好啊。”冯主席在抽查过这么多战队后,本能地感觉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他低头看了看包里。


嗯。药带够了。







下飞机后前来迎接的是江波涛。关于周泽楷为什么不来,江波涛是这么解释的:


“因为队长太帅了,比较容易被认出来。”


哦,好。本主席姑且信了你的邪。


话说我堂堂联盟主席身份尊贵地位显赫怎么飞机上上下下就没人认出来??


冯主席不开心。冯主席有小情绪了。


一路专车到了轮回。下车后迎接他的是手机摄像头和两个姑娘。一个他知道,是方明华他老婆。还有一个……


咦……有点眼熟……


高个子姑娘一直低着头绞着裙边,披着的长发遮住了半张脸。姑娘挺好看的。


姑娘一句话都不说。察觉到了主席的目光,缓缓抬起头……


“主席好。”


冯主席的瞳孔骤然缩小,两眼瞪得几乎撕裂仿佛不敢相信眼前的事是真的。流向心脏的血液渐渐凝固……


“周……周……我的药……药……”







周泽楷也很无辜。他并不想吓到主席的啊。


谁让他要死不死参加了选手群里叶修发起的真心话大冒险然后就输了嘞?


现在吴启举着手机在选手群直播的手疯狂颤抖。


【黄少天:诶我说你手稳一点稳一点啊我要截图来着!!!!】


【叶修:快快快看主席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_^】


【王杰希: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戴妍琦:两眼放光!!!!!】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小周你说要是这段被直播到了粉丝那边哈哈哈哈……】


【方锐:虽然有点对不起他但为什么我这么开心】


【楚云秀:噗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不得不说小周女装除了高了点真的好看】


…………


周泽楷委屈。周泽楷不说。


你们都是大坏蛋。


一天到晚欺负我这只南极冰川上的企鹅。







我们的江波涛同志很贴心地将整件事情解释给了冯主席听。哦,当然他顺便翻译了一下周泽楷无声的委屈。


接受过大冒险后,周泽楷迫不及待地换回了自己的衣服,重新变成了帅气牛逼的小周周。


但是叶修他们会停止搞事吗?


不会的啦。


这次他们兴欣,决定一起来一次惊天地泣鬼神的搞事行为。


过了一会儿。杜明的电话响了。杜明看到来电人姓名后整个人蒙了。


“杜明?小明明?钢铁直男小明明?”吕泊远喊了几声杜明都没反应。孙翔夺过杜明的手机,然后……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杜明杜明你还不快接哈哈哈哈哈再不接要出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电人:唐柔。


杜明手忙脚乱按了接听。还没等对面出声他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抱歉抱歉唐小姐我不是故意这么晚接的你不要生气求求你别理我呸不不不是别不理我我喜欢你啊上次跟你说过了什么时候可以回答我啊就算拒绝我也不会放弃的……”


“呦,杜明你什么时候和我们小唐表白的啊?”叶修拿着唐柔的手机,悠哉悠哉调侃。


杜明瞬间冷漠。


冯主席:…………







参观了一半,冯主席来电话了。


是王杰希。


“主席,我夜观天象,发现您的命数晦暗无比,是大凶之兆,有心脏停跳之危。请在轮回多加小心。”


与此同时,黄少天私聊戳了江波涛,要求和他视频。江波涛措手不及忘了静音,只听屏幕里传来豪放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工皮寿我告诉你!我已经知道你房间里同人本的小秘密了!还有孙翔!别以为君莫笑手办藏在床垫下面就没人知道!主席在吗!!听见了没!!!哦对了!听说周泽楷的睡衣是粉色的!他还有all冯本子!!!”


众人沉默。







与此同时,我们的勇士杜明带着最好的手机和大家的希望悄悄出发。


听说唐柔叫他直播探秘轮回众人房间。那是圣旨。


叶修联系了黄少天和王杰希,制定了作战计划,利用了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杜明同学。


他们转移了冯主席的注意力,然后杜明就可以行动了。


哦,这次是全网直播。


“冯主席正在抽查我们轮回,我这是溜出来的。”


“今天,来带大家探秘轮回众人的房间。”






【嗷嗷嗷嗷嗷嗷】

【话说你逃出来真的没问题吗】

【张佳乐:杜明你还真的来啊23333】

【唐柔:^_^】

【黄少天:前面的抢我队长台词!】

…………





“好。这里是孙翔的房间。”


杜明推门,然后惊呆在原地。


“这么多……核桃???”


孙翔的房间里堆满了一箱箱的六个核桃。“这么喝真的不会傻吗?”







【来自队友的吐槽】

【来自队友的吐槽】

【来自队友的吐槽】

【来自队友的吐槽】

【来自队友的吐槽】

【来自队友的吐槽】

…………







“诶,这张海报不是……”杜明走到一张海报前。“这似乎还是叶神在嘉世的时候的签名海报了吧?”





【woc珍藏版】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羊习习】

【孙翔你暴露了】

【你个叶粉藏得可真深】

…………






“咳,差不多了。时间有点紧,就再去个队长房间我就该回去了。”






【!!!!!】

【天!!】

【有生之年!】







杜明推门。然后愣在原地。


刚才周泽楷在这里把女装换了下来,时间紧迫没有来得及藏好。现在全部装备都就这样摊在床上。







【杜明请解释一下这身女装】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







“不是这样的大家别误会啊我们队长很正直的……”杜明打开周泽楷的衣柜就要把女装塞进去,结果里面掉出来一件衣服。杜明伸手提起……


周泽楷的企鹅睡衣。


对不起,周队,我错了。杜明心中疯狂磕头。






冯主席抽查完,身心俱疲。


打开微博。


#震惊!轮回队长是女装大佬?#


#周泽楷同款企鹅睡衣#


#孙翔原来是叶粉?#


…………






哦,靠。冯主席吞了颗药。

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评论(18)
热度(13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5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