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喻黄】两个大大暗搓搓互相吹捧什么的也是够了05

个人目录

前文请看   01  02  03  04

邀请大家玩个游戏。让我看看你们有多皮。

1551我的文章整体热度越来越低了。【sad。

这章结尾掉马甲!








黄少天在发生了那个意外过后战战兢兢又写了一会儿文,最终是装不下去关了直播。


“那个……社长……”黄少天低着头支吾。鬼知道他现在脸红成什么样子。


“嗯?少天?”喻文州歪头笑问。


“不不不没什么。社长辛苦了快去休息吧。”黄少天连珠炮一般说完,手绞着衣角。


“好。少天也是。”喻文州笑笑,心理了然:“少天别忘了,明天我们社团还有活动要准备。”


“啊!”黄少天惊醒。他怎么忘了这事!


按规定,他们校园文化节获得冠军的社团要组织活动,其实就是发发福利。像兴欣他们赢的那次就是举办了场舞台剧,轮回他们来了场马戏表演。幸好雷霆还没得过第一,不然怕是全校都要被同人本洗脑。


“那社长,我们怎么办啊?”黄少天立刻就苦瓜脸了:“我们总不见得再卖吃的啊?去年就这样!似乎活动内容不可以重复的啊?”


“是啊。”喻文州沉思:“实在不行……我们出个本子吧。我那边还有几张稿子。你写几篇文宣传一下我们社就行。”


黄少天萎了。“我我我要肝个本子出来????”


喻文州笑笑:“别激动,不用很厚的。其实你直播的那篇就可以。”


“啊!对哦对哦对哦!”黄少天又精神起来了。


“早点睡。明天会很忙。”


“好的好的。社长晚安!~”


“少天晚安。”


送走了喻文州,黄少天立刻瘫在了床上。刚刚被活动暂时搅散的思绪又回来了,黄少天感到自己的脸又烧了起来。他抬手摸摸自己被意外亲到的脸,仿佛喻文州嘴唇的触感还在徘徊。


黄少天打开手机,建了个群。








【您已邀请 叶修 加入该群】

【您已邀请 郑轩 加入该群】

【您已邀请 王杰希 加入该群】

【您已邀请 徐景熙 加入该群】

【您已邀请 宋晓 加入该群】

【您已修改群名为“是不是铁哥们是就帮一把”】


王杰希:???什么东西。


叶修:???不是铁哥们怎么办?


黄少天:靠靠靠!!!你们就这样对待你们的兄弟的吗!


郑轩:黄少,怎么了?


徐景熙:怎么社长不在?


宋晓:……


黄少天:就是不能让他在我才建的群啊!话说,你们不许告诉他啊!


叶修:烦烦怎么了?得了第一起内杠了?


王杰希:我不介意来调解。


黄少天:王大眼你来调解会更乱好吗!


黄少天:好了好了!都听我说!


黄少天:那个啥,今天我直播写文,然后发生了意外……


叶修:为什么会有智障直播写文?


王杰希:为什么会有智障直播写文?


郑轩:为什么会有智障直播写文?


徐景熙:为什么会有智障直播写文?


宋晓:为什么会有智障直播写文?


黄少天:靠靠靠!听我说完!话说直播写文什么的还不是粉丝提议的!


郑轩:黄少原来你是个写手啊?ID是啥?


黄少天:就是不想引起关注我才保密不告诉你们的啊!好吧满足你们的好奇心,后面不许插嘴了啊!ID是“夜雨声烦”。××××圈的。


郑轩:!!!


徐景熙:!!!


宋晓:……黄少你怎么从来不告诉我们?我们一直就以为你是中文系的所以理所当然文写的好……


叶修:那是什么圈?


王杰希:……继续。


黄少天:不!许!插!嘴!


黄少天:好了我继续。


黄少天:刚刚直播,出了意外。我……不小心跟社长亲了。就我的脸对上他的嘴什么的。


黄少天:然后……这不是社长的初吻吧?我感觉好对不起他然而为什么我这么兴奋还有点开心?


叶修:你是不是喜欢他?


王杰希:同问。


郑轩:同问。


徐景熙:同问。


宋晓:同问。


黄少天:……我……我不知道啊!!可可可能有一点点啦但是但是!!……


王杰希:那不就好了。


叶修:结了。


【叶修 已退出群聊】

【王杰希 已退出群聊】

【郑轩 已退出群聊】

【徐景熙 已退出群聊】

【宋晓 已退出群聊】


黄少天:!!!!!!!!!!!!!!







黄少天呆呆地望着屋顶想了好久,最终还是给手机充上电去睡了。毕竟,睡一觉可以理清思路。


徐景熙却犹豫了好久。他虽然没看过两个人的直播,但是同样在那个圈子里,对于上次索克粉宣传不要暴露索克萨尔认识夜雨声烦这事也有所耳闻。他怀疑喻黄二人很久了,如今却是将怀疑推向了高潮。






徐景熙:社长?在吗?


喻文州:景熙有事?


徐景熙:社长,你是不是索克萨尔?


喻文州:……


喻文州:是。


徐景熙:社长,你喜欢黄少吗?


喻文州:……


喻文州:嗯。


徐景熙:现在黄少觉得夺走你的初吻很内疚还拉我们几个私下里聊来着。


喻文州:我怎么感觉景熙你想当助攻呢^_^


徐景熙:!!那是!社长我一定会帮你攻略他的!


…………








喻文州关掉对话窗,笑笑。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公开发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

喜欢你。不用觉得抱歉。


粉丝1:太太有喜欢的人了!!!!

粉丝2:我似乎可以猜到!!!

粉丝3:我也知道了!!!!

………………








这回,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秋葵和豆汁儿没有回复。毕竟黄少天已经睡着。


可是粉丝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


太太!公开!出柜!


我们的队名是什么!


索夜!催婚!大队!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带着稍微整理过的思绪起床,洗漱,吃早饭。吃的时候看到索克萨尔的那条消息整个人快要炸了好吗!然而他本人不明所以,聊天记录里随便扯了一个人开始疯狂发问。



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秋葵和豆汁儿:兄弟兄弟!


心脏的白斩鸡:?怎么了?


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秋葵和豆汁儿:索克萨尔太太怎么了啊?出柜了??


心脏的白斩鸡:是的。有喜欢的人了呢。


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秋葵和豆汁儿:谁啊?看大家好像都知道了呢。


心脏的白斩鸡:你没看昨天的直播吗?


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秋葵和豆汁儿:我……有事耽搁了。发生了什么啊?


心脏的白斩鸡:夜雨大大被索克大大亲了啊。


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秋葵和豆汁儿:buiqowclfwbnocn9qvqiljcmoiw








黄少天:那么我直播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是……???









你们现在都不评论了!小红心小蓝手也少了!

【洛冰河嘤嘤嘤.jpg】

评论(12)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