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自家未来被心脏们教坏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抓紧时间产粮orz。这次是谁是卧底后续~

个人目录

上一篇戳【黑遍】有四大心脏参加的谁是卧底真不是人玩的

写短篇多快乐啊,连载什么的累死了。决定了以后除非迫不得已文绝对不超三章。

【这回大家就带一个小戴吧不然小事情的未来实在找不到(。】

【心脏组带个王杰希。】





世邀赛夺冠后,选手们回到了自家战队。但是我们的冯主席怎么可能让他们消停呢,就组织了一次盛大的旅游,叫上了全联盟的人。反正也放假,众人也就恭敬不如从命,再次收拾起了行李。

叶修表示,这是他第二次床单都没铺好就又被赶出家门了。

大多数选手除了有点点小激动,其他倒也没什么。但未来们可高兴坏了。


为了让联盟吃枣药丸的未来群。

卢瀚文: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刘小别:√

高英杰:√

乔一帆:√

宋奇英:√

邱非:√

戴妍琦:√

戴妍琦:我准备了谁是卧底、狼人杀、国王游戏的牌~

刘小别:哇!

卢瀚文:好棒!

高英杰:看来不会无聊了!

乔一帆:嗯!

宋奇英:要是前辈们和我们抢牌怎么办……

邱非:我相信他们……嗯……这点下限还是有的……

戴妍琦:[说出来我都不信.jpg]

…………


旅行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虽然有些选手选择不去,但这个人数依旧恐怖,所以基本上是三三两两组成小团体进行游玩。像前辈们一组,未来们一组,还有些奇奇怪怪的“副队组”“颜值组”“老年组”避过不提。

由于叶修同志受不了这种可怕的运动量,于是一行人被他强拽着来到了一个有空调、有wifi(不是那个隔壁片场的某人)、有电脑、有冷饮的咖啡厅。

当然了,为了在俱乐部辛苦加班的工会成员们的安全,电脑是不会让叶修碰的。

看前辈们已经佛在了软软的沙发里倒成一片,未来们悄悄围成了一个圈,拿出了牌。

眼尖如黄少天,他立刻凑过来:“诶你们在干什么呀哇塞是牌诶牌诶……”

然后成功把众人吸引过来。

未来们:emmmmmm………………

叶修正因为碰不到电脑又吸不了烟难受着呢(跟不能抽烟比还是运动更可怕),叼着根棒棒糖拿起牌看了看。“嗯……谁是卧底……狼人杀……国王游戏……”抬头扫视了一下未来们:“你们玩不了这么多吧?给我们一副吧?”

前辈们盯着未来们。

未来们:[瑟瑟发抖.jpg]

宋奇英:[我就知道会是这样.jpg]

戴妍琦倒是不很在意,到时候要玩再讨回来嘛。“好的啊,叶前辈随便选~”

“嗯……你们要玩什么?”叶修回头。

“狼人杀!”黄少天第一个叫出来。

“那我也狼人杀吧。”喻文州微笑。

“狼人杀。”王杰希回答。

“随便。”张新杰推推眼镜。

“我也是。”肖时钦接上。

……

“那就狼人杀了!我们拿走了啊!”叶修拿起那副牌朝未来们挥挥。

未来们:…………

“好啦别理他们了。”戴妍琦拿起剩下两副牌:“我们玩什么?”

“谁是卧底吧!上次看队长他们玩得很开心!”卢瀚文提议。

众人:这个可以有。

戴妍琦丢开国王游戏。

“那我发牌啦~”


发牌结果

乔一帆:四大心脏

其他人:战术大师


Round 1

“那就从我开始啦!”戴妍琦说。

戴妍琦:“四个字。”

卢瀚文:“是称号。”

宋奇英:“是颁发给人的。”

乔一帆:“是四个人。”

刘小别:“我们队长算半个!”

邱非:“很厉害的存在。”

高英杰:“善于布局。”



投票 1

“大方向已经可以猜出来了呢。”此时的乔一帆还不知道自己是卧底。

“是啊是啊,不就是那边的一些人嘛。”卢瀚文指指一边儿狼人杀玩得正欢的前辈组。

“总感觉大家说的都没什么区别……”宋奇英毫无头绪。

“要说谁最可疑的话,”邱非看着宋奇英:“应该是奇英吧?”

高英杰顺着邱非的思路想下去:“确实。‘颁给人的’不一定就是我们那个词。还有魔术师。”

“但我这么说也没问题啊。”宋奇英反驳:“瀚文的也有漏洞。”

卢瀚文:“???我怎么了?”

宋奇英:“‘称号’的范围更加宽泛吧?”

卢瀚文立刻反咬:“那邱非的也有问题啊!‘很厉害的存在’多了去了!”

戴妍琦就笑呵呵看他们互泼脏水。

刘小别在一边看得无语。“那怎么投?”

卢瀚文:“我投邱非!”

邱非:“我投奇英!”

宋奇英:“我投瀚文!”

高英杰:“那我就奇英!”

刘小别:“我卢瀚文!”

戴妍琦:“那我邱非吧。”

众人看向乔一帆。

乔一帆:????

“呃……emmmmmm”乔一帆抓抓手里的靠垫:“我……奇英?”

众人满意。“那奇英先看一会儿吧。”戴妍琦宣布。


Round 2

戴妍琦:“我们队长是一个。”

卢瀚文:“黄少有个外号和这个词很像!”

乔一帆:“叶前辈是里面特殊的一个。”

刘小别:“这几位大多出现在团队战。”

邱非:“在五圣里有。”

高英杰:“几位都是队里的重要人物。”


投票 2

“你们的发言也太没有营养了吧……”宋奇英吐槽。

众人报以心脏微笑。

邱非好奇:“瀚文,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啊?”

卢瀚文悄悄指指那边正在作妖的黄少天:“就是第二个字不一样。*树**。”

众人:哦~~~

了解了。

然而乔一帆察觉出不对了。“四树心脏”?显然不对。再联系前面的发言,他立刻猜出其他人的是“战术大师”。

他是卧底。乔一帆抓靠垫的手收紧了一些。

他要带节奏。将计就计。

“你们说会不会有人的词恰好就是瀚文说的那个啊?”乔一帆发言:“毕竟卧底词和其他人的会很像,很好猜的。”

“有道理。”高英杰立即支持。

卢瀚文惊呆在当场:“天啊……我运气这么好的……是不是因为我和队长呆久了沾染了欧气啊!!”

“那这样的话邱非的发言就很可疑了。”戴妍琦的笑容中透出一丝邪恶。

“‘很厉害的存在’‘五圣里面有’,加上那个词……”刘小别沉思。

“黄少!”卢瀚文叫出来。

邱非:?????我不是我没有!!!!!

邱非正在懵逼中,宋奇英拍拍他的肩膀:“别反抗了。”

“就他了?”

“就他了!”

邱非委屈巴巴。



那边黄少天正鬼鬼祟祟想搞点幺蛾子出来,猛然听见那边一声“黄少!”吓得一抖。

“什么玩意儿他们怎么牵扯上我了???”黄少天无语。

“要不要先暂停一下去看看?”张新杰提议。

“可以可以。”众人起身。

邱非刚刚委屈巴巴被投了出去,众人沉思为什么游戏还没结束。见本尊们来了,个个一脸惊恐,试图藏起奇奇怪怪的牌。

“呦,谁是卧底啊。”叶修叼着一根新的棒棒糖。

“小卢你们干什么的听到你喊我?”黄少天看向面露尴尬的卢瀚文。呵呵,他是不是刚刚把黄少的黑历史外号透出去了……

然而王杰希早就漂移到了高英杰和刘小别身边,抓起他们的牌一看,发出一声轻笑。

高&刘:!!!

喻文州保持微笑:“介意我看看你们的牌吗?”

“嗯嗯!”卢瀚文立刻交出来。其他未来也陆陆续续按顺序把牌给了喻文州。

四个半心脏一看。呵,这词。

然后不约而同抬头,一模一样的心脏微笑。

呵呵呵呵呵呵……

直笑得未来们心底发寒。

“你们继续。”肖时钦朝他们和煦一笑,就和众人一起围到了一边旁观。



Round 3

戴妍琦:“我过。”

卢瀚文:“第一个字9画。”

乔一帆:“我也过。”

刘小别:“过。”

高英杰:“过。”



投票 3

“我说你们也太随意了吧!”黄少天吐槽。

“可是黄少你看这个词也没法说多少啊!”卢瀚文说。

众未来附和。

“你们继续。”喻文州笑笑。

未来们的心思回到游戏上。“你们怎么都过了啊……”戴妍琦很无奈。

“你带的头好不好……”卢瀚文评论:“就我有发言。”

“那怎么办,一帆你说呢?”高英杰也没办法了,转头问乔一帆。

后面的前辈们已经知道了乔一帆是卧底,悄悄坐直了身子等待他发言。

“要不……随便投?反正卧底现在肯定知道我们的词是什么了,盲狙准确率还高点。”乔一帆说。毕竟只要不投自己,对他来说都是很好的。

“可以吧。”戴妍琦同意:“投谁?”

“小别前辈!你怎么不说话啊!”卢瀚文本来是想提醒刘小别发言的。乔一帆见是个机会,立刻接话:“要不就他吧?不是心虚了吧?”

众人:好!

刘小别:?????

一边角落里的前辈们可坐不住了。“我说叶修,”王杰希大小眼一瞪:“你怎么教的一帆啊?在微草还很单纯的怎么经了你的手就这么……”

“就这么心脏!!!!”黄少天接话。

“谢谢夸奖啊。”叶修咬了咬棒棒糖,无比自然地接受了。

“……这样迟早要出事。”张新杰都看不下去了。

“不过……”肖时钦说:“这套将计就计倒是用的很好。”

“是啊。”喻文州感叹。



Round 4

戴妍琦:“最后一轮了啊。正经点吧。嗯……准确来说应该是四个半。”

卢瀚文:“第二个字5画。”

乔一帆:“只有一个人名字是两个字。”

高英杰:“三个半人是队长,一个是副队长。”



投票 4

“你们这些话信息量太少了啊。”叶修发表评论:“要是我,我会带节奏误导一下卧底。”

“叶前辈为了联盟的未来请收起你的心脏。”喻文州搅浑水。

未来们:emmmmmm

“虽然我觉得喻文州没有资格说这句话,但我同意。”张新杰发言。

“没错。”肖时钦附和。

王杰希此时沉浸在未来们不断重复的“半个”中。一定要强调这么多遍吗?嗯????

“瀚文,是不是你?”乔一帆见众人没有动作,主动出击。

“啊?你有证据吗?”卢瀚文被点到,有点慌张。

“因为是你带头提到*树**的啊。”乔一帆一脸天真。

“什么?瀚文你说了什么?”黄少天睁大了眼睛。叶修已经忍不住“噗哈哈哈哈”笑出来了。

“黄少!我不是故意的!我错了!”卢瀚文惊恐。

喻文州就呵呵。王杰希看到庙方这场景也是快乐极了。

乔一帆见好就收,不再多嘴。就笑呵呵地看着卢瀚文被黄少天挠痒痒挠的满沙发打滚。

戴妍琦:“我们还是盲狙吧,这次概率有四分之一呢。”

“为什么是四分之一?”高英杰提问:“自己说这句话一般不会把自己也当卧底算进去的吧?”

戴妍琦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那就这样了?”乔一帆小心翼翼。

众人:嗯!



“结果怎么样?”已经出局的几个人立刻问。

“看看看看,我们未来怎么样?”叶修挑衅。

众未来看向乔一帆。“一帆你是卧底????”

乔一帆呵呵心脏笑。




“教坏了教坏了。这个联盟吃枣药丸。”王杰希捂着心口。

他好好的大白菜啊,就这样……






















嘿嘿嘿。

求评论~

评论(53)
热度(3900)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