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喻黄】两个大大暗搓搓互相吹捧什么的也是够了03

选手【仅限假期】回归。

点我看喻文州在线调戏黄少天01

点我看卢瀚文穿蕾姆女仆装02

emmmm这个坑想写长一点所以剧情进展会比较慢啦,但总有一天两个人马甲会掉的。

试图写成【黑遍】系列的剧情(别打我)李远我不带他玩orz

发现自己贼喜欢写剧本。终于知道为什么列表坦白说给我“最佳编剧”了。





卢瀚文一个女仆装就吸引了大量的视线,所以推销什么的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必要了。

黄少天卖完海报就把摊子扔给了宋晓他们几个,拖着喻文州开始四处乱逛美其名曰“侦查敌情”。

“诶诶诶社长你看你看!”黄少天指着兴欣临时搭建的舞台:“那个台上的绿绿的是不是他们微草的高英杰啊!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在兴欣啊!”

喻文州笑笑。“看看去?”

“嗯嗯嗯嗯嗯嗯!”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走到台前。




舞台上。

高英杰穿着一身绿色的魔道学者服装拖着扫把走到鬼剑士乔一帆面前。

“一帆,你现在好强……”高英杰似乎想演哭但死活哭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一看就是老叶临时抓过来的哈哈哈哈……”黄少天小声吐槽。

乔一帆抱了抱他。“你也是啊,暗阵里都能打。”

高英杰:“一帆qwq……”

乔一帆:“英杰qwq……”

突然,一个红色身影飘到了乔一帆身后。“呦,这不是微草的小子嘛。”叶修把手搭在乔一帆肩上:“怎么?要不要考虑考虑出柜来我们兴欣?”

黄少天:???

喻文州:???

“你看看你们两个人只有暗地里腻腻歪歪,来咱们兴欣可以光明正大地腻腻歪歪。”叶修一脸真诚:“英杰,考虑一下?”

高英杰蒙了。???神tm这和剧本不一样啊???!!!

“啊……哦……我……”高英杰支支吾吾:“好啊。”

正当叶修和乔一帆揽着高英杰准备来个欢欢喜喜把家还的时候,人群中一道绿色的身影曲线飞来,走位之风骚使人叹服。

“叶修!!!!!你把我们英杰拐走想干什么!!!!”王杰希愤怒地冲上台。

台上三人惊愕。

“这也是剧本的设定吗……”黄少天瞪大眼睛。

“多半不是。”喻文州保持淡定。

身边众人:“好!!!演得好!!!”

“这个愤怒的表情太逼真了!!!”

“没想到会长这么能演!!!”

王杰希大小眼一瞪,台下瞬间寂静。

“叶修我警告你,”王杰希一脸严肃:“英杰是我们微草的人!想把他挖到兴欣?没门儿!”(北京腔自行脑补)

高英杰乔一帆眼泪汪汪抱成一团。叶修叹了口气:“王杰希啊王杰希,你怎么忍心棒打鸳鸯呢?有你这么当爸爸的吗?”

“呵,谁说我棒打鸳鸯了?”王杰希冷笑:“我又不是不同意他们在一起!但是明明英杰是攻,应该来微草!”

叶修悄悄给了王杰希一个眼神:“大眼儿你随机应变能力可以啊!”

王杰希回一个眼神:“演完把英杰还回来!”

叶修正色,回到戏中:“哦,我懂了。”叶修一脸戏谑:“是不是因为你家刘小别和蓝雨的卢瀚文出柜了离空巢老人更进一步有点憋屈啊?憋屈直说啊!反正我们这边未来这么多,”叶修指指台下的罗辑包子安文逸唐柔:“送你一个也不打紧!”

王杰希惊恐:“什么?小别和蓝雨家的小鬼出柜了?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在人群中找到了笑到颤抖的黄少天和心脏微笑的喻文州:“不信你问问?”

王杰希一脸不爽地看过去。

喻文州给黄少天顺顺气,说:“去把小卢叫过来吧。”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嗝好……好的……哈哈……”然后就飞去了他们摊子:“小卢!小卢!过来!听说你和刘小别出柜啦!快来别害羞!”

王杰希转向高英杰。“英杰,把小别叫来。”

这回不是演戏了。这回是真的自家未来出柜现场。

黄少天推着穿着蕾姆女仆装捂着脸的卢瀚文到场。

众人:天!这么可爱的一定是男孩子!【流鼻血

“说吧小卢!别害羞啊你现在超可爱的!”黄少天催促:“看!刘小别来了!说吧说吧你们是不是出柜了!你是不是心悦他!”

刘小别听说王杰希找他以为有什么大事急匆匆地就赶来了。结果一到场人群自动给他让路,他一脸蒙逼地走上前就看到了女仆装卢瀚文。

刘小别一动不动地站着,像一根,呆木头。

刘小别内心:卧槽卧槽这么可爱的不行我要克制这里大庭广众不可以拍照可是好可爱啊蕾姆女仆装诶天啊这还是男孩子嘛想太阳天啊……

卢瀚文一脸娇羞:“嗯。是的,我已经和他出柜了。”

刘小别:???!!!!!!

沉默是今晚的刘小别。




王杰希的脸黑了。他目送刘小别和卢瀚文极其自然地走向蓝雨的摊子招揽生意,遗忘了他这一颗深山老林里的老王不留行。

叶修狂笑。可是敬业如他,还没忘了这还在演戏呢。

“所以那边那对怎么办?”叶修指指角落里抱在一起假装哭唧唧实则腻腻歪歪的高乔二人。

“英杰。”王杰希黑着脸呼唤。

“不不不会长我不会走的!”高英杰鼓起勇气。

“英杰。”王杰希黑着脸再次呼唤。

“会长……求你了……”

“英杰。”王杰希最后一次黑着脸呼唤。

“好吧会长我就来。”高英杰依依不舍和乔一帆对视。

然后被王杰希拖回了微草。






“唉王杰希那家伙到最后根本就本色出演。”黄少天在喻文州身边吐槽。“事实啊。”喻文州揉揉他的头发。

嗯?黄少天脸一红。抬头对上喻文州的眼睛,脸更红了。

看到他的表情,喻文州满意地收回了手。“去轮回看看?”

“啊……嗯,好啊。”黄少天缓了过来。

轮回今年不展览企鹅。他们展览兔子。各种各样的兔子,躺平任调戏。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才是真正被展览的那个。

“啊啊啊好可爱!”一妹子把兔子放到周泽楷头上疯狂拍照。

兔子堆中的周泽楷淡定地揉着兔子,保持沉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哈哈……怎么那么像那个谁……”黄少天看着被兔子淹没的周泽楷狂笑。

“蓝二哥。”喻文州总结。

周泽楷突然两眼放光:“哦?”

江波涛:“社长的意思是你们也看魔道的吗?”

喻文州抱起一只兔子揉了揉它的耳朵。“嗯。”

一边的孙翔正兴致盎然地试图把一只兔子压到另一只兔子身上去。杜明投过去一个“无聊至极”的眼神。方明华递给孙翔一罐核桃表示药不能停。

黄少天凑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怎么这样这可是两只公兔子啊公的!你想做什么啊啧啧啧啧啧原来你是这样的孙翔……”

“啊?公的?”孙翔一惊,立刻翻过兔子查看。“靠,真是公的!”

在孙翔凌乱的时候喻文州走了过来,揉着在手里的兔子。黄少天抓住他:“社长社长!我们也弄几只兔子在社里吧!这样就可以天天揉了!”

喻文州笑笑。“好。天天。”





黄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社长!

评论(20)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