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喻黄】两个大大暗搓搓互相吹捧什么的也是够了01

真·开坑。拔flag之作。
【放鞭炮~】
奇奇怪怪的设定。
想看你们的评论orz。
感谢 lyy@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秋葵和豆汁儿 的倾情献身以及我脑洞的补全!



要说圈子里有谁没看过夜雨声烦的文,那是几乎不存在的。要说有谁没看过索克萨尔的图,那也是几乎不存在的。

同在一个圈,夜雨声烦喜欢某cp,索克萨尔喜欢对家。大家“和和睦睦”一家人,但明面上完全看不出什么交集。

对,明面上。

黄少天,某在校大学生,退出夜雨声烦的大号,登上了自己的名字超长的小号:

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秋葵和豆汁儿。

一个和“夜雨声烦”风格迥异的名字。

当然了,这就是他想要的效果。毕竟,自己做的事要是被发现了那可成了同人界的一大头条。

他在用小号疯狂吹捧索克萨尔大大。

黄少天从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了索克萨尔。为了他拼命写文终于也成为了大神一般的存在。可是由于这两个人简直成了对家顶梁柱,反而不好意思合作引来过多的关注。这也是黄少天一直遗憾的一点。所以他决定从头开始,变成一个有名又不是非常有名的文手,得到与索克萨尔合作的机会。



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秋葵和豆汁儿:

索克大大今天的粮也非常好吃呢!!!!!!
疯狂吹捧!!!!!!!@索克萨尔
为了大大我也要开始写文了!
为了和大大一起出本!!!!!!!!!!!!

毕竟他也是职业写手,写的文挑一些发到大号上,剩下的扔小号积攒人气,这个超长的ID也渐渐为人知晓。渐渐的也有画手提出合作,黄少天也有答应但是依旧期盼着哪天可以在私聊里看见那个ID。

有一天,一个画手找上门来。

心脏的白斩鸡:您好!有没有人说过您的文风很像夜雨声烦?

黄少天惊得跳起:“靠靠靠靠靠这就被看破了吗我去怎么办啊完了要上头条了啊啊啊我的索克大大还没约到啊我的梦想!!……”

同宿舍的郑轩瞟了一眼黄少天的电脑。“拜托,人家只是说像啦,又没说你就是。万一人家是在夸你呢你自己就暴露了?”

“哦哦哦!有道理有道理!”黄少天醒悟,重新坐了下来。

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秋葵和豆汁儿:哈哈哈谢谢谢谢,夜雨大大是我偶像所以要向偶像学习的!

心脏的白斩鸡:这样的吗,但写的真的好呢!可以合作出个本子吗?

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秋葵和豆汁儿:啊抱歉啊,已经有画手约稿了,最近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下次有机会一起啊!

心脏的白斩鸡:嗯,打扰了,下次有机会要一起哦!






看着那边的头像变灰暗,喻文州发完一条动态也退出了小号。

心脏的白斩鸡:今天@夜雨声烦大大的文也很好看!什么时候可以与他合作呢……

是自己想多了吗……








夜雨声烦:最近的文准备出个本子!!!!!!!就差一个画手啦!!!!!【疯狂暗示

画手1:太太我我我!!!!

画手2:啊啊啊我要和太太合作!

画手3:求合作!!!!!!

……

索克萨尔:最近的存稿都画完了呢。

文手1:太太我要约稿!!!!!

文手2:啊没抢到第一。我也要!!!!

文手3:太太我想出本子!【疯狂暗示

……










今晚七点有索克萨尔的直播。黄少天趁人少早早混进了直播间,然而还是有人看见了。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进入了直播间

【!!!!!!是夜雨大大!】

【woc有生之年系列】

【哇哇哇今天好幸福】

【夜雨大大可以直播写文吗orz】

【前面的你有毒啊hhh】

黄少天:直播写文???!脑子有坑吧!

然而他想了想,如果因为自己标新立异吸引来了索克萨尔倒也是个不错的决定。然后他开了小窗,自己也打开了直播悄悄窥屏。

【夜雨大大真的开直播了!】

【???是新坑?】

【两边来回跑orz】

“咳,今天我要直播写文!是原创摸鱼哦!”黄少天打开摄像头对着它清清嗓子,瞄了一眼索克萨尔的直播间。

【夜雨大大真人好帅!!!!!】

【hhhhh窥屏吗】

“那什么,我窥频的事不许说出去啊!!!!!”黄少天郑重警告。

【好好好】

【好的】

【odk】

【夜雨大大害羞了】

“我开始了啊!该看索克直播的还是去别让他怀疑了听话啊!到时候录屏给你们。”

【乖巧】

【听话】

【嗯嗯嗯疯狂点头】

黄少天切换到了录屏模式。

嗯,开始了。黄少天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到键盘上。

不会告诉你们这篇文是索夜向的。








【??】剑与诅咒

很久以前,有一个年轻的术士从他的祖父那边得到了一根法杖。

“它叫灭神的诅咒,具有强大的毁灭性力量,运用得当则可以成为你队友强大的辅助。”老术士摸了摸胡子拉碴的下巴,语重心长地介绍着。

“可是,”年轻的术士接过法杖,一脸疑惑地抬头问:“我没有队友,而且我没有手速,很难操控吧。”

老术士和(wei)蔼(suo)地笑了。“但是你很聪明对不对?力量并不是强大的唯一因素。战术的运用有时比攻击更有威胁。”

“哦……”小术士嘀咕着。

“好啦好啦,知道你不信。自己出去闯荡闯荡吧,男孩子嘛。”老术士于是就飘然而去了。

什么嘛。明明是兴欣的叶修那家伙叫他去喝酒不高兴理我了。

小术士带上兜帽掩盖住自己银白色的显眼长发,带上包裹和灭神的诅咒踏上了征程……







另一边,七点整时喻文州打开了直播。

“大家好!我是索克萨尔。”

【索克大大和夜雨大大一样帅!!!!!!】

【哇同屏了爆哭】

【是活的索克萨尔!】

“哦?你们知道夜雨声烦长什么样了?”

【……就这样泄露了】

【没事没事大家好我是间谍】

【报告!夜雨大大在直播写原创文!】

“直播写文?”喻文州轻笑出声。“我去围观。”

【屏中屏中屏】

【66666666】

【围观围观】

喻文州进入了黄少天的直播间,然而黄少天认真写文完全没注意到爆炸的弹幕和谜之屏中屏。

“咳咳,这个是以我们社团为背景的啊!大家不要在意细节哈!”

喻文州就默默围观。过了一会儿:“好了好了,我们也正经干活了。”喻文州也切换到了录屏模式,拿起了数位笔。








夜雨声烦直播间。

小术士终于到了山下。可就在他快要到镇上时,突然觉得身边阴风阵阵。猛一抬头,只看到一个闪烁着星光的扫把尾。

“什么人?”小术士警觉。

“此微草大路是我开,此王不留行是我栽,要想过此微草大路,留下买微草大路财。”魔法师压了压帽沿,大小眼闪烁着妖冶的光:

“要问我是谁,吾乃五百年前君莫笑开天辟地时的第一棵王不留行,吸收日月精华终于修为人身,保我微草大殿万年兴旺。”

“所以你还是没回答我你叫什么。”

“哦,我叫王杰希。”

小术士与魔术师呆立当场。“可我没钱啊,要不你给我点?”

王杰希:“……我也没钱啊。”

小术士:“那你怎么保你微草大殿万年兴旺呢?”

王杰希:“所以你要给我钱啊。 ”

小术士:“可是我没钱啊。”

……

突然,一道剑光劈下在二人中间。

“王杰希你怎么又在这儿欺负路人了啊你要不要脸啊大小眼啊?你个王不留行精快点回你微草大殿吧不要挡道啦不然跟我PKPKPKPKPK……”

小术士只觉得眼前金光一闪,定下心神才发现是那人的头发映照日光。剑客与绿色的魔术师在空中碰撞,迸发出各色光芒碎片。终于,魔术师败在剑客的垃圾话下落荒而逃。

剑客带着凌厉剑气轻轻落在小术士身前,微微侧头,露出虎牙。

“小术士你叫什么呀?”

“告诉你哦,我就是剑圣黄少天!”

……








喻文州直播间的画笔一滞。

黄少天……

这不是他们社团的副社长嘛。

不,不会这么巧的吧,他不会碰巧就是夜雨声烦的。喻文州还是决定求证一下。










“诶抱歉抱歉,我们社长给我打了个电话我接个电话啊就一会儿!”

“喂,社长啊,哦,我直播呢。有什么事吗?”

还真的是他。喻文州哭笑不得。

“没什么。写的时候记得把我们的新人小卢编进去。”

“……??!社长你在看我直播的吗社长那个小术士的原型是你剑客是我你不介意的吧!介意的话我我我可以改的!”

“不啊,我觉得挺好的。继续写吧,我也要去直播了。”

“嗯嗯好的社长88。”

“明天见。”









夜雨声烦直播间。

小术士看着剑客,轻轻吐出几个字。

“我叫,喻文州。”


















第一次开大坑不知道可以写多少章orz。
看在他们这么可爱的份上大家商量着小红心小蓝手?
嗯有评论我会开心地写快一点……
(๑•̀ㅂ•́)و✧

评论(20)
热度(5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04

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