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all叶】中国队14岁恐怖统治05

达达的稀有材料库

前文    01    02    03    04

*叶修变成十四岁没人认得出他,然后披着马甲开始到处单挑快乐PK的爽文。

*论流言的危害性【?

一个小福利❤









热搜:


#君莫笑惊现世邀赛#


#叶修继承人?#


#14岁神秘少年操作君莫笑#


#叶修到底有多少弟弟#


#世界邀请赛嘉年华#


……










职业选手大群



流云:联盟里除了我居然还有14岁的选手???我以为我是唯一的未成年!


枪淋弹雨:兴欣的有知道怎么回事的吗?


一寸灰:在问。


昧光:我知道了。但是你们别说出去啊。


无浪:放心。不会让媒体知道。


飞刀剑:对啊放心好了。


昧光:那我说了啊。


鸾珞音尘:嗯嗯嗯嗯嗯嗯。


昧光:那个人……就是叶神。


流云:???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飞刀剑:???


长河落日:???


无浪:???


叶下红:???


一寸灰:在台上致辞的是叶秋。14岁的是叶修本人。可能是上次联盟里那个变小的效应还没结束……


……











喻文州挂掉电话。


“留在国内的那群家伙好奇,我就告诉他们了。他们会保密的。”喻文州看到叶秋的目光,回答了他的疑问。


现在微博、论坛上讨论的热火朝天。有猜测是私生子的,有猜测是兴欣隐藏王牌的,还有猜是APTX4869的……叶修在台上接不了电话。冯宪君就打了个电话给喻文州,喻文州四两拨千斤用“表弟”那套糊弄了过去。


冯宪君听完电话,拆开了第三盒速效救心丸。


明明都退役了,就不能安安静静当个领队吗??为什么不打正式比赛热搜都是他!


为什么???!!!为什么啊啊啊啊!!!!!










叶修走完过场,被工作人员引导到了自己的机位前。俄罗斯队和中国队前后脚,机位挨得很近。


叶修瞥到了已经戴上耳机的黄少天。


世邀赛好像不禁语音……啧。


叶修脱掉了西服外套方便自己手部动作。露出里面白衬衫和背带裤的时候后面的粉丝似乎惊呼了一声……然后是“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和闪光灯。


叶修:……


“Everybody is ready.Now please check your keyboard and mouse.The game is going to start.”


“Now let's count——”


“Three”


“Two”


“One”


“The game is on!”


一瞬间,所有的角色都载入了地图。地图非常大,叶修和俄罗斯队出生在了森林的边缘。旁边是一个湖,以及大峡谷。


确认好位置之后,叶修迅速联系黄少天他们。


“在哪儿?先汇合。我们在湖边。”


“我们在峡谷顶上……诶看见你们了,马上就来!”


叶修他们朝着峡谷跑去,黄少天他们从峡谷上方下来,顺利汇合在峡谷内部。


“先隐蔽,我怀疑这里会刷出来一队人。”叶修迅速道。众人会意,迅速布阵隐蔽。


刷出来一队人……老叶,你当人家是怪啊!”


“有问题吗?早晚要干掉的。”


“啧。”


八人小队配备还算齐全。两个治疗,魔道学者,剑客,气功师,战法,俄罗斯找了个术士观众,还有散人……


有治疗,有近远程攻击,还有辅助。


“来了!”安东尼奥提示。


脚步声由远及近。叶修微微探头。


巧了。巴西队。


还没被叶修霍霍到的战队。


“THREE.”维多利亚轻声数道。术士按照命令开始读条。


“TWO.”


“ONE.”


声音落下,混乱之雨同时来到巴西队头顶上。








巴西队应变的非常快。转眼间就散开队形,试图脱离控制。


叶修站在高处甩出格林机枪拿出手榴弹,砰砰砰砰在他们头顶上打出一大片光幕。


台下张佳乐:“哇!那不是!那不是我的百花打法吗!”


黄少天、安东尼奥立刻冲上。


七个剑影分身,还有斗破山河混杂在一大片光效里。


巴西队伍里有拳法家,枪炮师,狂剑士和牧师。


巴西拳法家显然是个带队的。然而他愣住了。


黄少天是中国队的吧?安东尼奥不是俄罗斯的吗!


怎么会搅和到一起去了????


魔道学者小哥显然是个王杰希狂热粉。趁着敌方暂时视觉受限,从旁边踩着特效就飞到了后方,往底下扔了几个烧瓶。


“王队。这是你们微草出来的吧。”喻文州回头对着王杰希说:“这个走位跟你神似啊。”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


小哥似乎是觉得特效有点淡了,又撒了几把驱魔粉扔了点干冰。


观众:……


方锐逮住漏洞用了个捉云手把巴西的牧师抓了出来:“老叶,接着!”


“唔!”


叶修冲牧师打了几发子弹让他僵直。这应该是观众,刚刚被他们一套操作搞得有点蒙。


维多利亚指导着牧师姑娘钻空子治疗。看见叶修这边1V1,顺手丢了个神圣之火。


“谢了!”


国家队级别的角色可都是非常强力的。叶修看着这神圣之火的恐怖加成满意地咂了咂嘴。


巴西牧师刚刚看见叶修用了格林机枪,便猜测他是个中远程角色,拔腿就往峡谷缝隙里钻。


咦?


五彩光效从他背后吹来。他感觉到自己的角色震了震,然后就看到了天空。


上挑浮空了????他是战斗法师???


落花掌把他吹得更高。随即是射线。


“枪炮师????!!!”牧师惊叫。


叶修笑笑。


“不是。”


再然后巴西牧师就看不见叶修的人影了。只感觉到自己在半空飘飘荡荡,血条一节节下滑……根本奶不回来!


他只是个观众!没有银武没有满身橙装!!!


牧师的头像灰了。


巴西队:……


在牧师退场的残余60秒内,叶修当着牧师的面给自己用了几个技能,在他面前晃了晃逐渐恢复的法力。


“守护天使???”


可惜牧师不能说话了。









场馆内。


“卧槽那是什么角色?到底什么职业的!”


“是散人吗?那个武器太神奇了!”


“银武吧,应该是自己做的!天才啊!”


……


这些是不明所以的外国观众说的。


中国观众:


“草草草草草君莫笑!!!君莫笑回来了!!!”


“当着人家的面回蓝,要脸吗!”


“这小孩是叶神的亲传继承人吧!啧啧啧恐怖。”


“这手速!超过叶神的780了吧!”


“废话,人家才十四岁!最好的年纪!”


“哈哈哈哈哈好嘲讽我喜欢!!!”


“剑影步!先搞掉牧师这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场上其他国家的选手!那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对比咱中国队!咦,这忍笑的表情!”


……









叶修处理完牧师,又冲回了战场。


五打三没治疗,巴西队劣势。


叶修迎着枪炮师就打开了伞。


枪炮师:……?


“呀——呼!我来啦哈哈哈哈哈!!!怕不怕啊怕不怕!我知道你很怕的束手就擒吧!”黄少天从他背后一个拔刀斩杀出来。


“What?!”


枪炮师显然不是很习惯躲躲藏藏的机会主义剑客,被黄少天砍了个正着。


“哎呀我记得你是正式队员吧,有没有 好好研究过我们啊!我这么出名这么重要这么厉害这么帅气你怎么会不知道我呢!不管了看剑看剑看剑!”


“枪炮师啊,快跑啊怎么不跑啊,远程攻击拉开距离啊……哦忘了你背后老叶挡着呢。诶呀小心啊,老叶早就安好陷阱了你怎么就踩了呢……”


“害呀要没血了啊,你们牧师呢?哦对了刚刚被老叶干掉了。老叶!老叶!给我奶一口!馋死他!”


……


巴西枪炮师:“……SHUT  UP!!!!!!!!!!”










“Hey, you know him? Whose that guy ?”一个已经看傻了的外国小哥侧过头问旁边的几个已经笑疯了的中国粉丝。


“哦,他啊。”其中一个叶修的粉丝揉了揉肚子,擦掉了笑出来的眼泪:“来来来我给你们讲一个故事。”


周围的十几个外国粉丝立刻凑了过来。


“那张账号卡,是我们中国队领队的。”


“领队?叶修啊!叶修你们肯定听说过对不对!”


“是,是退役了。但他的状态再打十年也照样血虐联盟!”


……


“然后你们知道伐,他三十七连胜!连胜!”


“哇!!!!”外国粉丝发出了崇拜的声音。


“那,那个小孩和他是什么关系?”其中一个法国小哥举手。


“等等哈,我看看中国荣耀的官博……”


“刚刚辟谣了!这小子是叶修的表弟!怪不得君莫笑玩的这么溜!一定是叶修在家的时候教他玩的!”


外国友人:“哦~~~”










此刻的叶修不知道,叶秋不知道,喻文州他们也不知道……






观众席。

“嘿,那男孩是中国队领队的表弟!”


“什么?表弟!诶别说还真的挺像的。”


……


五分钟后。


“那个男孩和中国队领队有血缘关系?啧,我早看出来了!”


……


7分钟后。


“What???那个可爱的男孩是中国队领队的儿子???”


“呜呜呜太可爱了吧呜呜呜呜!多美好的家庭!”


……


十分钟后。


“啊?中国队领队已经结婚了?”


“呜呜呜,这么帅,肯定结婚了啊……”


“我是个男人都心动了!”


……


十五分钟后。


“中国队领队是个gay??”


“害。这么帅,内部消化咯。”


“呜……从现在起我就从女友粉转职为亲妈粉了!”


“他老公是谁啊,cp粉蠢蠢欲动!”


……


传到了中国队这边。


“中国队领队的老公在中国队内!”


中国队员:???!!!!!!












这次更新老——长了!

爱不爱我!





评论(136)
热度(164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