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all叶】中国队14岁恐怖统治04

达达的稀有材料库

前文    01    02    03

*叶修变成十四岁没人认得出他,然后披着马甲开始到处单挑快乐PK的爽文。

*震惊!全明星人气最高的竟不是正式队员?!

一个小福利❤









三天的时间说短也短,说长也长。


叶秋忙着补习领队知识准备发言,自然觉得短。


对于叶修这种无业游民来说,就非常长。


三天之内,叶修霍霍了和中国队同一栋楼的所有战队。同时还接受了维多利亚的邀请,再次造访了遥远的俄罗斯战队。


“为什么你不顺带着把对面那栋楼也祸害了呢?”叶秋有一次问道。


叶修咬着棒棒糖:“害。那多累啊,往返200米呢。”


叶秋:……


叶秋有种想把文件夹砸自己亲哥头上的冲动。










活动当天早晨,叶修房间。


“不错。唯一的不足就是少了几分哥的神韵。”叶修看着叶秋套上自己的一号队服,满意的点点头。


“知足吧。我可是大老远坐了飞机来顶替你的。”叶秋扯了扯队服:“啧。松松垮垮的。”


“不舒服吗???我羡慕还来不及!”叶修懊恼地向叶秋展示苏沐橙的特殊制服爱好:“不就是个表演赛吗,沐橙搞得跟发布会一样……不对,我发布会也不穿这么正式。”


“挺好的。很正点。你小时候不也这么穿。”


“那不一样!那个时候有你陪我一起穿!”


“行了,准备好了小王子。”叶秋推着叶修走出房门:“领队可不能迟到。”


……










中国队到大厅的时候人还不算多。俄罗斯队来得最早,已经提前坐车前往了会场。


巴西队住的离中国队比较远。他们笑嘻嘻的走上前来问好,叶秋一一应下。


“队员这次活动后就会忙碌许多了。反倒是我们两个领队闲的。我们抽空打一盘?”巴西队领队道。


叶秋笑笑。


“我有些事经常不在……不过我弟弟水平很好,相信不会让你失望。”叶秋故意加重了“弟弟”这个词。


叶修:……???


喻文州:????


黄少天:???!!!???


王杰希:?


张新杰:???


苏沐橙:???!!!!!!!!!


“好啊,一言为定!那一会儿场上见!”


“一会儿见!”


……


叶修:“你这角色进入的挺快啊……这么快就把你哥卖了?”


叶秋竖起一根手指:“嘘……这是外面,注意言辞,弟弟。”


叶修:……


这日子没法过了!









嘉年华就是加强版的全明星。首先是每一队上台亮相,领队致辞,全队落座。然后就是主办方致辞、预热先导、观众互动、表演赛之类。


唯一的区别就是战队非常多,场馆非常大。


国家队成员都是各个国家不同战队的正负队或核心骨干,这种大场面没少见过。


嘉年华一共持续五天。第一天介绍完各个战队宣布开始就花去了半天时间,也不好再安排正经比赛。就安排了一些互动游戏。


比如这个。叶修百无聊赖地看着大屏幕。


【THERE FOR YOU】


【每个国家派出两名队员,在场上另外寻找两名非正式队员组成4人小队,然后进行大混战。】


“我们谁来?”叶修回过头。


“大混战怎么能没有兴欣呢?我要上!”方锐举手。


“再来个攻击。”


“我我我我我我我!”黄少天举手。


“可以。去找人吧。带个聪明点的治疗哈。”


“好嘞!”


……


叶修看着两个人走远。黄少天一到下面就开始大呼小叫,许多人围了过去。


叶修:……


叶秋:“诶,你看那儿。”


维多利亚和队长安东尼奥带着一个观众正向他的方向走过来。


叶修:“老弟,你怎么看。”


叶秋:“不怎么看。我会毫不犹豫把你卖了。”


叶修:……








“叶秋~我记得你不是正式队员对吧~”维多利亚笑道。


“有没有兴趣组队啊?顺便中国和俄罗斯可以结盟哦。”


结盟……叶修顿了一下。


确实。


几十个国家大混战,人数太多了。简直就像大逃杀。开局一定要稳住,而且俄罗斯队实力相当不错……


“好啊。”叶修露出一个无害的笑容:“那我先跟你们混。说好了结盟的哈。”


维多利亚高兴地拉起叶修,朝叶秋点点头,向中国队员挥了挥手。


然后把叶修拐跑了。


比赛结束后叶秋和叶修说:“你是不知道你走的时候后面那群人脸有多臭……哎呦喻文州那个笑容简直了,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但是当时的叶修一点也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走到台上亮相的时候,他清晰地听到一些战队发出了“咦”的声音。


“老叶老叶,你怎么在这儿?”黄少天挤过来。


叶修:“俄罗斯队要和我们结盟,所以我就……”


“所以你就把自己押在那儿了。”方锐阴恻恻地道。


叶修:……


他岔开话题:“队员怎么样?”


“非常好。”黄少天介绍两个观众给叶修:“都是中国人。这位治疗姑娘是霸图青训营出来的,这个哥们儿是魔道学者,参加过微草青训营。”


叶修:“你们这个搭配……很有个性啊。”


场上不会内部打起来吗?!


方锐:“啧。讲道理,针对的是韩文清和n……呸,领队吧。而且就我的观察而言,蓝雨微草明明只是面上不合,私底下好的不得了。”


黄少天:“瞎说!上次让王杰希请我吃全聚德那家伙到现在都没请客!”


方锐:“……你们的友谊建立在食物上吗?”


……








黄少天嘚啵嘚啵个没玩。那姑娘确实忍不住了问方锐:“大神,这是谁啊?是中国队的后勤吗?”


方锐:……


方锐:淦,忘了他们不认识叶修现在的样子!


小哥:“话说他和叶神好像啊……”


方锐:“啊哈哈哈,他是叶修的……表弟!平时家里学校管得紧,没在外头路过面。厉害着呢,这次家里有事,叶修就把他带来这儿了。”


姑娘:“那他的账号卡是……”


方锐:“叶修的,君莫笑。”


姑娘&小哥:……!!!!!










“欢迎大家收看荣耀TV世界邀请赛转播。我是×××。现在进行的是第一个比赛项目,由两名正式选手和两名观众组成的队伍将和其他国家的队伍投放到同一张大地图上。”


“进入比赛席前,主办方会用全息投影展示四位队员的账号角色。”


“中国队!中国队来了!我们派出的是方锐和黄少天!”


“这两位都是非常有个性的选手。我们都知道,方锐来自兴欣,大混战经验非常丰富。”


“黄少天是著名的机会主义者,在团战中有很大的优势!”


“我们的观众队员的角色也非常优秀啊!”


“下面进场的是俄罗斯队!”


“队长安东尼奥,战斗法师,角色名波塞冬。很强硬的选手。”


“维多利亚,牧师,角色名芙蕾雅。是俄罗斯战队的治疗!非常优秀的治疗!”


“他们的队友是……咦??????”


十四岁的少年走上台,身后跟着账号卡投影。


“君莫笑???????!!!”












本来说好下午两点更新的,结果还是没忍住提早发了……

【我打我自己。






评论(65)
热度(178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