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黑遍】和账号卡魂穿后总觉得有点担心那边的自己05

个人目录

前文01    02    03    04

伞修糖了解一下!(基本设定见01)

*本篇为选手线! 是时候秀一波操作了!








喻文州的计算完全正确。如果李艺博在这里一定会唾沫横飞地大加赞赏。


但是,处在险境中的选手们可没有这个闲心。他们正拼尽全力向远处跑去拉开距离,来尽量为自己创造优势……


人需要思考。思考使战局变得变幻莫测,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更加精彩。这也就是PVP的迷人之处。


快一点,再快一点。


虽然对于叶修、苏沐秋这类可以使用枪系技能的选手,此时使用飞枪更加快速,但是他们是一个团队。团队一旦脱节,就给了敌人乘虚而入的机会。不,现在的敌人可以说是“自己”。


众人此刻脑子里一团乱麻。脚下一刻不停,期望着可以找到遮蔽处停下来,好好理一理。








“就这边吧。”


此时众人已经几乎跑出了森林,树木逐渐稀少,露出了裸露的峭壁。叶修指了指山崖上的一个山洞,示意众人先进去。


跑了这么久,大家都累了。这可不是游戏里的身体,这是真实存在的血肉之躯。拥有超能力的感觉固然美好,可一想到一会儿要用自己的身体去战斗心里多多少少有点恐惧。


压力最大的是张新杰。


张新杰这个人,平时严谨细致到了极致,对于自己情感的控制也精细到了极致。面上毫无表情,其实手心早已微微冒汗。


如果失误了呢?张新杰这样反问自己。


如果失误了呢?


减少的不是HP的虚幻数值,而是同伴身上飞溅的……


张新杰的呼吸抑制不住地粗重起来。


叶修察觉到了,大家都察觉到了。只是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因为张新杰实在是太明澈了。早已洞察了真相,所有的安慰都变得虚浮无力了。


“没什么好紧张的。”苏沐秋微笑着道:“你可是第一牧师。有点自信好吗。我听叶修说你布置战术可以精确到身位格?有这样的判断力会不行吗?”


张新杰抬头望向苏沐秋。


对啊。


他可是第一牧师,国家队的治疗,战术大师之一。


张新杰理性到极致的心有了一丝颤动。看看身边的人,目光中满满的都是信任。


有时候啊,人就不能顾忌太多。要相信自己十年的努力不是白费,要相信伙伴,要抱着胜利的决心……


我知道我可以做好,只是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得多好。









“啊……就算失误了也没事鸭。我还带了很多瞬间回复的药水……”苏沐秋翻了翻自己的仓库:“有谁口渴了?要不要来一瓶?多着呢。”


张新杰:……









众人休息的差不多了,叶修开始分析局面。


“现在情况是我们被复制了。任务是打倒他们。对方应该是NPC,可如果是能思考的AI就麻烦了。”叶修道。


“我们应该先给我们定个暗号……或者做个标记。”苏沐秋提议。


“没错。这样可以避免混淆。并且我建议双重保险。”喻文州道。


“抓紧时间。”王杰希催促着。


“标记的话……”


“我来。”喻文州触摸了一下灭神的诅咒,瞬间法杖周围爆发出一团黑色的诡异文字。他再一挥手,文字就在每个人的手上像手链一样围了一圈。


“很好。那就这样了。注意隐藏,见面时先对暗号,有必要时再用这个确认。”叶修道。


确认符咒,对于黄少天张佳乐这类全身上下挂满东西的人实在是太过麻烦。遇到危险还可能会有意外。另外,考虑到对方也可能会思考,要避免对方模仿。


毕竟对面也有三个战术大师。


“暗号呢暗号呢暗号呢?”黄少天提起这个就来劲了:“要不要叫‘水晶虾饺叉烧奶黄包不加……’”


张佳乐打断了他:“太长了不行!”


“那你说怎么办!”


“要不要叫‘世界冠军’!”


“做你的梦吧!”


“嗯。”


“刚刚那个‘嗯’是谁说的???谁这么塑料???”


“是周泽楷……”


“????%^%&*9……”


“诶!”叶修道:“其实我觉得这个挺好的!”


黄少天凑过来:“什么什么什么?”


“嗯。啊。”


“嗯你个头!问你话呢!快说快说!”


“就是‘嗯,啊。’”


众人:……


叶修转向苏沐秋。“来沐秋我们给大家演练一下。”


苏沐秋:“嗯。”


叶修:“啊。”


苏沐秋:“不对我刚刚那个‘嗯’是回应你的提议的,我还没说呢!”


叶修:“……哦。那再来一次。你先。”


苏沐秋:“嗯。”


叶修:……


苏沐秋:???


叶修:“你怎么还不开始?”


苏沐秋:“我说了呀?”


叶修:“……我以为你在回应我的提议。”


苏沐秋:……


叶修:“嗯。”


苏沐秋:“啊。”

“可算是成功了。”叶修瘫了。


“可以啊。很异想天开,而且……简洁。”苏沐秋评论。


“那就这样吧!”苏沐橙绝对是帮他哥哥的。况且,她刚刚不幸听到了张佳乐和黄少天密谋的一系列暗号。像什么“我庙压你药,杰希哭着要”“娇媚柔软韩文清”之类。


啊。辣耳朵。


张佳乐:“嗯。”


周泽楷:“啊。”


黄少天:“嗯。”


喻文州:“啊。”


众人:……????!!










众人一起行动,人多过于显眼,且职业间会互相限制。于是乎,九个人就被拆分成了几组。


叶修、苏沐秋、苏沐橙一组。他们本就是最好的三人搭档。


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一组。虽然好像火药味重了点……但当黄少天反驳时,叶修贱笑着拍拍他的肩膀说:“你们蓝雨微草互相折磨这么多年,对方老底肯定摸得比我们清楚,合作肯定很愉快。”


周泽楷、张佳乐两个,一个负责掩护,一个负责全方位守护,一起保护张新杰。当另外两队出现危险,随时准备前往治疗。


苏沐秋给每个人发放了一点补血药剂,确认了万无一失后,便准备按小队行动了。


“有事,向空中放技能,我们会来帮忙的。”叶修道。


“走啦!”张佳乐向周泽楷和张新杰招招手:“合作愉快!”周泽楷腼腆地笑笑,张新杰也不被察觉地勾了勾嘴角。


“走啦走啦走啦!队长我们走吧!”黄少天拽着喻文州的胳膊。王杰希一脸冷漠地蹭了过去。“我觉得我们不会合作愉快。”喻文州笑道。


“不愉快你也得接受。”王杰希眯了眯眼:“手残,努力跟上我的节奏吧。”


“诶诶诶诶王给嘿你几个意思我说你……”黄少天大声比比着,喻文州朝叶修点了点头,拖着黄少天离开了。


“就剩我们啦。”苏沐橙目送其他人远去,道。


“对啊。”叶修伸了个懒腰:“好久没这样组队了。让本荣耀教科书给你看看我的真正技术!”


苏沐秋挑了挑眉:“呦呵。在我面前还装起老大来了。”


“对。怎么着。”


“要是到时候你失误了我绝对会毫不留情地嘲笑你。”


“那你也得等到我失误啊。”


“事先说好啊,单挑不带自己刷血的。”


“你身上药水大大小小各种瓶子,好意思说我??”


“怎么着了!”


“试试?”


“试!”


“嗯!”


“啊!”


苏沐橙:……







嘛。过了这么久,他们还是以前的样子嘛。

半点都没变。










啊啊啊限流太厉害了就重发了一遍。

为什么每次长文热度都是越来越低啊啊啊!【痛心【委屈

评论(17)
热度(7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